根據疾管署今天(13日)公布的監測資料顯示,上週國內類流感疫情持平,但是新增2例流感併發重症死亡病例,分別是北部70多歲男性及南部90歲多女性,2人都有慢性病史,其中70多歲個案10月中旬發病後併發肺炎,治療後仍不幸於發病後1星期死亡;90多歲的女性則是在11月初發病,因病程演變快速,發病當天就不幸死亡。

疾管署表示,今年度公費流感疫苗自開打以來,截至11月11日接種數超過342萬劑,高於去年同期(304萬劑)。但是今年疫苗供貨吃緊,預計要到12月才能全數交貨,因此建議延後學生校園集中接種作業,如果縣市疫苗量仍足以調度,可考量優先恢復國小校園接種。至於6個月以上至3歲以下幼兒接種的0.25mL劑型供貨不受影響,請家長務必儘速帶幼兒接種。

2月多時,看到朋友戴了一副很適合他很好看的眼鏡,我問他哪裡配的?他說他去「LOHAS樂活眼鏡」......樂活眼鏡?他說近年在高雄很紅啊!

這麼愛計較的我,問了朋友配了多少錢?對方說他只花一千元,真的假的啦!一千元?!!我超級訝異,怎麼那麼俗? 他說因為大學生預約有優惠呀!

可能我比較沒再follow眼鏡這個市場,也真的2年沒有換眼鏡了,記得我的眼鏡當初是在寶島配了一副約4000元的款式

基於我的好奇心加上我原本的眼鏡有些退色了...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換副比較有型的眼鏡,再加上我是大學生!不要懷疑,小弟正就讀於某大學歷史系研究所,於是乎我決定來LOHAS樂活眼鏡一探究竟

但因為大學生配鏡需要在他們的活動網頁預約,我在上個月就在它們的活動頁做報名

如果你是學生,點下面這網址點下去就對啦!

http://www.lohasglasses.com/

我來離我比較近的這間-樂活眼鏡高應大店,位置在建工路上,就在高應大對面,離雄工也好近,難怪好多年輕的肉體熙來攘往的走過

更多閱讀

樂活眼鏡高雄配眼鏡之旅-LOHAS樂活眼鏡高應大店

為了重現百年喪葬「送肉粽」神秘儀式,國片《粽邪》即將於8月底上映,日前公開首支預告短片,片中因家維(鄒承恩飾)為籌備和女友(夏于喬飾)的結婚基金,大膽直播送肉粽儀式過程,卻意外誤觸禁忌,引發後續發生一連串怪異詭譎的事情,導致夏于喬不僅全臉蒼白發黑,還不斷瘋狂撞牆,逼真駭人的畫面讓不少網友嚇壞,驚嚇指數大破表!

▼(圖/華影提供)

《粽邪》是繼《紅衣小女孩》後再現的台灣恐怖片鉅作,由植劇場《積木之家》導演廖士涵執導,男女主角為夏于喬、鄒承恩,演員卡司包括陳博正(阿西)、孫可芳、潘之敏,以及新秀劉國劭、李亞臻,以及庹宗華、屈中恆、黃鐙輝等人客串精彩演出。

?●民間習俗,請勿迷信●

(封面圖/華影提供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韋汝認了「一直被照顧」自爆一家3口共度父親節…復合卻渺茫

孩子出生就夭折!父含淚開棺挖屍 驚見衣著完整「鬼娃娃」

應召站挫咧等!他被加色情群組「全都警大同學」:很缺績效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燦易 的頭像
    陳燦易

    陳燦易的Blog

    陳燦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