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不只比排場,現在就連伴郎伴娘的顏值,也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!日前才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數張婚紗照,秀出女友妹妹婚禮上的6名超正伴娘。沒想到現在也有一名新娘不服輸,也曬出自己超辣的伴娘團,讓網友看了直說「我想全部帶走!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表示「突然看到新聞說伴娘很正,頓時發現我的伴娘也很漂亮啊,哈哈哈」。只見照片中,新娘身邊圍繞著6名伴娘,她們穿著淡黃色的伴娘短裙,秀出自己的超長美腿,尤其是蹲在前方的2人,大方的伸出白皙長腿,曼妙身形一覽無遺,讓人看了忍不住直噴鼻血。

能取下的活動假牙也有很多好處如下:
(1)能保持假牙的清潔:如果假牙上面沉積的菌斑沒有被洗刷掉,這些菌斑可以進入假牙,細菌在假牙的微小孔隙內生長繁殖,排出細菌毒素,造成口腔黏膜發炎。另外,假牙與基牙之間易嵌塞食物而導致牙頸部齲壞,活動假牙可以拆卸,每天清洗很方便,可以避免炎症的發生,減少其他牙損害。
(2)活動假牙對基牙的損害小,固定假牙要把支持的基牙磨除大量牙體組織,而活動假牙只磨一個能支托窩或通過卡環的間隙,不要磨除很多的牙體組織,對好牙的損害小。
活動假牙(3)假牙品質、形態、顏色可以任意選擇,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,選擇不同品質的假牙甚至可以把自己掉的牙再做上去,達到比較滿意的美觀效果。
(4)假牙的設計靈活多變,可維護牙列的完整性。

PO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個腿好美」、「全都是仙女」、「這些伴娘有缺未來新郎嗎」、「這場很難專心看新娘吧」、「這樓真讓人魂牽夢縈啊」,還有網友直接指名說,「右下還有右2真的很美」、「我比較喜歡右二」、「左下神正」、「我比較喜歡下面那兩個『腿』」、「全都來,我可以1打6」。活動假牙

全瓷冠假牙問世,讓愛美的我們終於不用再接受顏色死白、邊緣會發黑的金屬烤瓷牙,但全瓷冠假牙的種類和適用範圍,卻還是讓我們傻傻分不清楚!到底牙醫師口中的全瓷冠與全鋯冠有什麼不同?我該選擇哪一種?做全瓷冠假牙前我還應該注意什麼?目前全瓷冠的材質主要就是二氧化鋯和二矽酸鋰兩種材質,但兩種材質各有優缺點,適用的區域也不太相同,同時假牙周圍牙齒的顏色也會影響材質選擇和假牙製作,因此全瓷冠除了是牙齒的治療方式,牙齒顏色比對等過程,也很考驗醫師的美學素養。想知道自己適合哪種瓷牙材質,最好的方式當然還是預約諮詢,由牙醫師和您共同討論出效果最好、最美的全瓷冠治療計畫,才能恢復您的完美笑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燦易 的頭像
    陳燦易

    陳燦易的Blog

    陳燦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